答应不爱你(生澜)19

洪澜坐着吴巍的车渐渐远去,林启凯跟罗浮生对望了一眼,都在彼此眼中看到了担忧。有些事情洪澜不知道,他们却是有所了解的。吴巍并没有他表现出来的那般温和无害,相反的,一个能在警察局浸淫多年,并且一路升迁的男人,其心机跟城府都不是单纯的洪澜所能应付得了的。

林启凯跟罗浮生都不希望洪澜和吴巍过分亲近,奈何吴巍礼数周到,这次也算是替洪家挽回了些颜面,不至于因为许星程的事情而过于难堪,因此他们无法横加阻拦,只能眼睁睁的看着洪澜和吴巍越走越近。

罗浮生跟林启凯、许星媛道别后,坐上了洪家的车子。

司机:“二当家,回美高美吗?”

罗浮生:“嗯,开车吧。”

坐在车后排,罗浮生神情难得的严肃,最近一段时间明明一切都风平浪静的,许星程闹出来的风波也逐渐平息下去,许、洪两家也没有因此交恶,可他总有种风雨欲来的感觉。

想到了许星程,罗浮生不由得又想起了段天婴。从一开始听这姑娘唱戏时的惊艳,到听完戏后难得的安稳入眠,他对这个特别会唱戏的姑娘的好感与日俱增。可惜,就在他想着要不要试着追求看看时,她跟许星程的绯闻已经传的满城风雨。果然啊,不该惦记的东西是不能想的

罗浮生收拾收拾心情,换了个姿势仰靠在椅背上,让自己坐的更舒服些,手不经意的碰到了鼓鼓囊囊的衣服口袋,口袋里正装着洪澜刚刚硬塞给他的那沓钞票

‘啧,这丫头不是说资金周转不过来吗?直接拿去周转不就行了,还整出这么多花样来,怎么想的?’

而另一边,吴巍跟洪澜在车上却有着这样的一段对话

洪澜:“恭喜吴少爷荣升警察局总探长。”

吴巍:“那还得多谢洪大小姐的鼎力相助。”

洪澜:“好说。”

吴巍:“就这么恨许家?”

洪澜眸子里寒光一闪,低头轻语道:“单是下我洪家脸面这一条,就足够他万死了。”

吴巍:“呵呵,看来接下来的东江会很热闹!合作愉快!”

洪澜:“合作愉快!”


评论(2)
热度(40)
©四月的lei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