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应不爱你(生澜)50

自从确定了不再与许家联姻,很多事情洪正葆便开始着手部署起来。

洪家跟许家的关系这次势必是要恶化了,而最坏的结果就是两家之间彻底撕破脸。如此一来,面对有可能出现的许、林两家联手打压洪家的局面,拉吴家这样的盟友进来与之抗衡便显得尤为重要。

正所谓敌人的敌人就是朋友,吴家本就有想要上位的野心,这次洪家主动伸出橄榄枝,吴家那边自然欣然接受,加上之前洪澜跟吴巍已有过几次合作,因此两边的结盟可谓一拍即合、水到渠成。

盟约一定,洪澜顿觉肩上的压力轻了许多。她回来的时间太短,根基尚浅,顶着洪帮大小姐的名号做事终究没有洪帮大当家直接出面来得便利。

不过,洪澜心里却是欢喜的,这个家终于不是只有她一个人在守护了。

小青:“大小姐笑起来真好看。”

小青瞄到洪澜微微扬起的嘴角,忍不住夸赞起来

洪澜笑骂:“马屁精。让你准备的夜宵都准备好了吗?一会儿要是饿着我爸跟浮生哥,有你好受的!”

小青:“好了好了,都好了。您都念叨好几回了,一定不会饿着老爷跟二当家的。”

洪澜:“这还差不多。”

洪澜说着放下了手里的钢笔,她拿起已经写好的名单,重新又检查了一遍,确定没有遗漏后,便把纸折了起来,慎重的放进了自己的口袋里。

洪澜:“走,我们送夜宵去。”

将桌上的东西一推,洪澜站起身说道。

小青:“慢点,大小姐,等等我!”

洪澜:“小青,你太慢啦!哈哈哈……”

三个月后,码头上一艘开往美利坚的邮轮即将起航,在登船的人群中,一个身材壮硕的汉子很低调的登上了邮轮,悄悄的离开了东江。

而在洪家的花园中,洪澜正拉着罗浮生散步。

这段时间罗浮生进出洪家的次数多了起来,不过因为两人还没有完婚的缘故,所以罗浮生依旧住在美高美,并没有常住在洪家。对此情形,洪正葆表示很满意,而洪澜则表示很无奈。

爸爸明明已经点头同意了,可为什么她跟浮生哥还是不能光明正大啊?!

洪澜:“好烦呐!”

罗浮生:“我说大小姐,吃完晚饭你就拉着我在花园里转悠,从左边走到右边,再从右边走到左边,这都快一个小时了,当然会烦啦。”

洪澜:“人家又不是烦这个。”

洪澜撅着嘴,幽怨的瞪了罗浮生一眼

好想赶紧跟浮生哥完婚,把名分定下来,免得被外面那些狂蜂浪蝶惦记。

看着洪澜嗔怪的小模样,罗浮生不由失笑,他双臂一伸,敞开了怀抱,洪澜假装扭捏了一下,嘿嘿笑着立马扑进了他怀里。

两人正浓情蜜意的时候,小青急匆匆的跑了过来

小青:“大小姐、二当家,吴少爷来了。”

“嗯?”“嗯?”

洪澜跟罗浮生对望了一眼,两人都是满脸的疑惑,难道是有什么大事发生了?

回到主楼,吴巍已经等在那里,他见到洪澜第一句话就是

“许瑞安准备动手了。”

洪澜一惊,立马转头看向了罗浮生。

罗浮生:“怎么回事?”

罗浮生皱了皱眉,表情凝重的问道。但没等吴巍开口回答,洪澜一把拦住了他

洪澜:“浮生哥,你先跟我来,我有话跟你说。”

说完,洪澜也不管吴巍还站在旁边,直接拉着罗浮生就往外走。

罗浮生:“澜澜!”

庭院里的灯光有些昏暗,洪澜站在背光的地方,脸上的表情阴晴不定,罗浮生握着洪澜的手捏了一下,说道:“澜澜,别怕,一切有我。”

洪澜:“嗯。”

罗浮生:“说吧,想跟我说什么?”

洪澜:“浮……浮生哥,我不希望伤到你,可是……我觉得你有权利知道。”

罗浮生:“什么啊?这么严肃。我罗浮生‘阎罗王’的名号可不是白叫的,哪能那么容易就被伤到了?!”

洪澜:“我……我跟吴巍在查许家的时候,查到点事,……,是……是关于罗叔叔,也就是你父亲的。”

罗浮生:“你说什么?”

评论(3)
热度(28)
©四月的lei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