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应不爱你(生澜)——迷你小剧场1

按说新嫁娘该是光彩照人,明艳美丽的,可洪大小姐新婚脸上的黑眼圈却是越来越重。看着小青羞红的脸颊以及揶揄的眼神,洪澜无语望天。

苍天啊,她真的只是单纯的没睡好而已,真不是某人太努力。

没办法,罗浮生习惯开灯睡觉,而洪澜却是习惯关了灯睡,于是洪澜这几天都没怎么睡好。洪大小姐自己都没想到她新婚后遇到的第一个难题竟然会是这个,真是刀山火海闯过了,阴谋诡计也躲过了,最后阴沟里翻船,被开灯关灯这种小事难住。

罗浮生,你真是我的劫数啊。

晚上,洪澜早早地洗完澡钻进被窝酝酿睡意。罗浮生回房时看着灯火通明的房间,皱了皱眉,伸出手去按开关。

洪澜:“别关别关,就开着吧。”

罗浮生:“睡觉了还开什么灯啊!什么时候惯出来的臭毛病?”

洪澜一听,顿时怒了。这开灯睡觉的臭毛病到底是谁呀?这锅我、不、背。不过看到罗浮生那张好看的脸,算了,你帅,你说什么都对。

洪澜重又倒回到床上,罗浮生看着她委屈巴巴的模样,嘴角不住上扬。

伸手把灯关上,房间里顿时一片黑暗,身边还传来洪澜小声嘀咕的声音

洪澜:“不是说开着灯才睡得着吗?”

以前确实是,但现在……

洪澜那么深的黑眼圈他又怎么可能看不到,他知道这几天澜澜一直没睡好,晚上又怕翻身吵到他,所以总是眯一会儿,又醒一会儿的,一直要等到他早上起身了,她才能真正睡着。

有些事,应该要克服,要改变了。翻身把洪澜抱进怀里,轻轻吻了下她的额头

罗浮生:“睡吧。”

洪澜:“哦…哦。”

罗浮生原想着一开始或许会很困难,结果没想到竟然一夜无梦,两人安安稳稳的睡到了大天亮。早上醒来时,看着八爪鱼一样趴在他身上呼呼大睡的洪大小姐,罗浮生唯一的想法只有

大小姐这个惨不忍睹的睡姿真是十年如一日的没有长进啊!


——————

不是正文,临时开的脑洞,以后有啥灵感了也会放小剧场里

评论(7)
热度(33)
©四月的lei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