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应不爱你(生澜)——迷你小剧场2

房间里的暧昧气息慢慢散去,洪澜趴在床上累的直哼哼。许是因为受了白天那件事的影响,今晚她跟罗浮生都没有太节制,直闹到她连抬手的力气都没了方才停歇下来。

洪澜:“疼疼疼。”

罗浮生坐在床上给洪澜揉腰,引得洪澜一阵嘶哑咧嘴

‘真是自作孽不可活!下次绝对不能再出这招了,虽然过程很幸福,可后果很严重!我的腰!!’

洪澜暗自咬牙切齿的想着,只能说悔不当初

罗浮生:“我再轻点,我再轻点。”

边说着,罗浮生手上的劲道又松了几分。澜澜从小娇生惯养,长得细皮嫩肉,她跟他不一样,他的手拿刀拿习惯了,没个轻重。

察觉到罗浮生的沉默,洪澜忍不住转过头看他

洪澜:“你不会还在想着把我送给许星程吧?”

洪澜脚一伸,朝着罗浮生的怀里踹去,罗浮生伸出手一抓,刚好把洪澜白嫩的小脚握在了手里。

罗浮生:“瞎说什么,我怎么可能把你……把你送人。”

洪澜:“哼,白天你就差点把我送给许星程了。还洪帮二当家,人家都上门来抢你老婆了,你不拿刀出来砍他,居然还敢给我一声不吭,一声不吭。”

虽然脚被罗浮生抓着,但洪澜还是恨恨的踢了罗浮生两下。

‘这个死罗诚,怎么什么都跟澜澜说啊?嘴上没个把门的,老子的一世英名全毁在你这张破嘴上了,明天一定要好好揍他一顿。’

罗浮生暗暗想着,好说歹说哄着洪大小姐消气。

远在美高美,睡得正香甜的罗诚突然打了个喷嚏,他揉了揉鼻子,翻了个身继续呼呼大睡。

换了个舒服的姿势窝到罗浮生怀里,洪澜手指头在罗浮生胸膛上戳了戳,有些纳闷的开口道:“上次吴巍来家里你都敢给人摆脸色,怎么碰到个许星程就不会了呢?”

罗浮生:“你…动心过。”

沉默了好一会儿,罗浮生才低垂着眼睛,闷闷的说道。他的声音极低,若不是洪澜靠的近根本听不出来他说了什么。

洪澜:“呃,我有吗?”

罗浮生:“有。”

洪澜歪着头,努力回想自己是不是哪里做了让罗浮生误会的事。

看着洪澜在自己怀里居然还神游太虚,想别的男人,罗浮生不由得舔了舔后槽牙,眼睛危险的眯了起来。

洪澜只感觉自己后背寒毛直竖。靠,是谁说敦厚老实的,这分明就是只腹黑的狐狸好吗?

洪澜:“嘿嘿,浮…浮生哥,我发誓我只喜欢你一个人,绝无二心。”

看着洪澜举着手一本正经的发誓,罗浮生噗嗤一下笑出了声

罗浮生:“哪去学的油嘴滑舌。睡了!”

说完,罗浮生替洪澜掩好被角,伸手拉了灯。黑暗中,他的嘴角上翘,一夜好梦。


评论(6)
热度(35)
©四月的lei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