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应不爱你(生澜)18

喝完茶,四人准备离开,洪澜从身后的柜子里拿了一包东西递给罗浮生,罗浮生接过打开一看,是一沓钞票

罗浮生:“这……”

洪澜:“给你的。”

罗浮生:“我怎么能拿你的钱?”

洪澜:“这有什么不可以的?我爸都拿了。”

罗浮生:“啊?”

洪澜:“哎呀,你别看着我啊!这都是孙景说的,他说啊,车行能发展起来全仰仗洪帮在后面撑腰,所以除了交到公账上面的钱外,还要拨一笔钱出来孝敬孝敬三位当家的。我爸那一份我前天已经给他啦,侯力的那份今天也会给他送去。你的这份,本来前天就要给你的,结果你都不来看人家。”

罗浮生:“可是……”

洪澜:“没有可是,这钱啊是我们车行孝敬洪帮二当家的,你就安心拿着吧。咳咳,‘谢谢二当家这些日子的照顾,还请二当家以后继续关照我们车行’。嘻嘻!”

说完,洪澜吐吐舌头,一脸的搞怪谄媚,罗浮生看的真是哭笑不得,最后还是林启凯出来打了圆场

林启凯:“浮生,既然是给洪帮二当家的,你就收了吧。”

罗浮生:“大哥,你怎么也这么说,这钱我真不能收。”

洪澜:“有什么不能收的,大当家都收了,你二当家当然也能收。你们都不知道,我爸收钱的时候有多感动,多开心。”

罗浮生:“澜澜……”

林启凯:“浮生,你就收下吧,这在生意场上本来就是常事。还有,今天这顿你请啊,别想逃。来,我们谢谢二当家请我们喝茶。”

洪澜:“谢谢二当家。”

许星媛:“谢谢二当家。”

罗浮生无奈,最后只得把钱收了。

四个人出了茶室,互相道别。正说着,有辆车开了过来,林启凯一见车上下来的人,眼神暗了暗,罗浮生跟许星媛的神情也有些复杂。

唯有洪澜挥挥手,喊了一声:“吴巍,这边。”

吴巍,东江老牌世家之一吴家的长孙。在东江,吴家虽然没有许、洪、林三家显赫,甚至传到吴巍这一辈已经有点势微,但吴巍的父辈中依旧有好几人在市厅担任要职,而他本人也已在警察局任职多年。

原本吴巍跟洪澜他们是没有交集的,可就在不久前,许、洪两家即将宣布许星程跟洪澜婚事的时候,有家小报社爆出了许星程跟隆福戏院戏子段天婴的绯闻,一时间谣言甚嚣尘上,东江无数双眼睛都盯着洪家,等着看洪正葆颜面扫地,看骄傲的洪帮大小姐低头服软。而吴巍就在这个节骨眼上突然出现在了众人视野中,并开始与洪澜出双入对。

那些等着看洪家笑话,看洪家下不来台的人固然因此大感失望,但极个别嗅觉敏锐的政客却也从中嗅到了点别样的意味来。

吴巍走到跟前,分别与四人打了招呼,然后拉着洪澜的手说道:“我没来晚吧?”

洪澜:“没有,我们也刚结束。”

林启凯:“澜澜,你们这是……”

洪澜:“吴巍约了我一会儿去看电影。”

林启凯:“……哦。”

洪澜:“那我们先走啦。哥,晚上吴巍会送我去美高美,司机就留给你啦。拜——”


——————————————

这章一出,是不是感觉生澜更渺茫了?哈哈,你们再给我点时间,我还在往下写呢

其实,洪澜黑化不是一朝一夕一下子就黑化了,龙战、孙景、吴巍的出现也不是偶然的。等以后写番外的时候再来说这个,我继续去码字啦

评论(1)
热度(4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四月的lei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