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应不爱你(生澜)17

正事谈完,四人继续喝茶聊天,林启凯的公司最近在筹拍部电影,想请洪澜出演女主角,但林启凯一提出来,就被洪澜很干脆的拒了。

林启凯:“怎么了,澜澜?你不是一直想拍电影,当明星吗?这次的机会这么好,不再考虑下?”

洪澜:“不用考虑,我不想演。但还是谢谢你,林大哥。”

林启凯:“是因为车行的事情太忙了吗?”

罗浮生:“澜澜,太忙的话车行就让下面的人去打理,你不用这么辛苦的,凡事有我和义父在,你只要开开心心的就好。”

洪澜:“我不忙,车行现在已经步入正规了,我能忙到哪去,再说,不还有孙景帮我吗。”

罗浮生:“说到这个孙景……”

洪澜:“你还介意孙景之前是在侯力那做事的啊?”

罗浮生点点头,回道:“嗯,他毕竟算是侯力的人。” 

孙景原来是侯力赌场看门的一个小弟,因为有条腿是瘸的,所以一直不得重用。洪澜有次去场子里玩,在门口看到了孙景,于是便跟侯力把人要了过来,理由是她那刚好缺个账房先生,侯力也痛快,隔天就让人过来洪家报到了。不过因为这事,外面传了些不好听的闲言闲语出来,说是洪大小姐相中了孙景的皮相,所以硬是从侯三爷手上把人抢了过来

姑且不论孙景的办事能力,单是想到孙景那张眉清目秀的脸,罗浮生发现会传出这样的谣言或许也不能全怪外面那帮子嘴碎的家伙,因为连他都差一点相信洪澜是看上孙景那小子了。

洪澜:“不是有句老话嘛,怎么说来着?嗯,用人不疑,疑人不用。你看车行的生意,孙景打理的很好啊。”

林启凯:“浮生,我看这个孙景啊,确实有两把刷子。”

罗浮生:“怎么说啊?大哥。”

林启凯:“别的不说,你单看现在东江街上跑着的黄包车,十辆中就有六辆是洪家车行的,而且这个规模还在壮大,照这个发展速度,不出一年洪家车行就能垄断整个东江的黄包车了。”

洪澜:“嘿嘿,没那么快的。”

林启凯:“嗯?”

洪澜:“不是啦,我是怕给孙景太大压力了。”

罗浮生:“这还是我认识的洪大小姐吗?现在都知道心疼人了啊?”

洪澜:“哪有?我一直都是这么温柔体贴、美丽善良的呀!”

罗浮生、林启凯:“嗯嗯……”

虽然点着头,但在场的两位男士都是一脸的“我们还不了解你吗”的表情,气的洪澜直跺脚

许星媛安静的坐在一旁边喝茶边笑着看洪澜跟罗浮生斗嘴,好一会儿洪澜终于败下阵来,委委屈屈的抱着星媛假哭:“哎呀,我不要理你们了。还是我们星媛最好了,他们就会欺负我。”

“哈哈哈哈——”


评论(5)
热度(36)
©四月的lei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