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应不爱你(生澜)16

罗浮生跟洪澜到了约定的地方,林启凯跟许星媛已经等在了那里。刚一见面,林启凯就上下打量罗浮生,说道:“你小子可以啊!这又换新衣服了?”

罗浮生:“大哥,你就别笑话我了。”

洪澜:“这一身怎么样?好看吧?”

许星媛:“嗯,好看,很衬浮生哥。”

林启凯:“嗯嗯,看上去很精神,我们澜澜真有眼光。”

洪澜:“嘿嘿,那是!”

四人边说着边走进了一家茶室,等在门口接待的女侍应引着洪澜等人走去包厢。到了包厢,众人落座,已经恭候多时的茶艺师傅行了一礼开始净手沏茶。

伴着琴音袅袅,表演茶艺的女子素手翻转,一套动作行云流水,煞是好看。等茶沏好递到众人面前时,茶香扑鼻,茶水入口温润,齿颊留香

一路行来这间茶室处处都透着一个雅字,无论是精妙的装潢,还是看似随意摆放的名人书籍,亦或者是接待的侍应,无不让人看着心旷神怡、舒心惬意

挥退了茶艺师傅,洪澜看着其他三人说道:“如何?这家茶室怎么样?”

林启凯:“嗯,非常有品味的一家店。”

许星媛:“洪澜姐,我很喜欢这里,这里很安静。”

罗浮生:“不错。”

洪澜:“既然你们都觉得这里不错……那你们要不要考虑下入个股呢?”

林启凯、许星媛、罗浮生三人面面相觑,都不解的看着洪澜:“入股?”

洪澜:“嗯,入股。其实呢,这家店已经被我盘下来了,只是装修完后我发现我的私房钱也都花没了。所以,为了保证这家店的正常经营,我现在急需要一笔钱投入进来周转。”

罗浮生:“澜澜,你需要钱就直接跟我说,我可以……”

洪澜:“可以什么?从你美高美出吗?让帮里那几个斤斤计较的小气鬼叔伯知道了,他们又得盯上我这家小破店了。”

罗浮生:“我那不行,不还有义父嘛。”

洪澜:“我爸?那更不行了,我都能想象出来让他知道后他会说的话,咳咳,‘你看看你,一个姑娘家,一天到晚尽往外跑,成什么样子了,你就应该安安分分的早点嫁人’巴拉巴拉。”

林启凯:“呵呵,好了澜澜,我入股。”

洪澜:“还是林大哥爽快。”

许星媛:“那……那我也入,不过我……手里没多少钱。”

洪澜:“没事,能出多少就多少,反正亏了有林大哥兜底。”

林启凯无奈摇头:“你呀!”

林启凯跟许星媛都表了态,现在就差罗浮生了。洪澜转头看着他说道:“哥,你是不是还没去过银行啊?”

罗浮生:“呃……”

洪澜:“上次不是跟你说了嘛,我在银行那给你开了个户,让你抽空去一趟,见一下那的经理。”

罗浮生:“我这不是没空嘛。”

洪澜小声嘀咕:“哼,没空?听戏就有空。”

罗浮生:“澜澜你说什么?”

洪澜翻了个白眼,气鼓鼓的说道:“我说,这入股的钱我直接从你户头上划了,手续我让银行的人去找你,就这么决定了。”

罗浮生:“哦……哦。”


————————————————

过渡章节,除了介绍几个人外,也顺便交代点事情,下一章继续介绍新人

我去码字啦

评论(3)
热度(40)
©四月的leila | Powered by LOFTER